首頁> 產業資訊> 正文

轉型又進一步,歐司朗收購照明企業BAG電子

2018-03-21 14: 39

日前,歐司朗收購Trilux集團旗下百特其電子有限公司(BAG Electronics),力求加強其在電子元器件領域的領先地位。同時,雙方達成一致並簽署了含有最低銷售量規定的戰略性5年供貨合約。該合約規定由歐司朗向Trilux提供燈具中使用的元器件。百特其電子有限公司是為創新照明解決方案提供LED模組和軟體的供應商,其總部位於德國北萊茵威斯特伐利亞州阿恩斯貝格行政區。據悉,百特其電子2017年實現營收約5000萬歐元。

歐司朗數位照明系統事業部全球首席執行官Wilhelm Nehring表示,此次收購完善了歐司朗一流電子鎮流器的產品組合,符合歐司朗轉型高科技企業的願景。

據介紹,百特其專注生產製造LED照明系統,以及用於以人為本的照明(HCL)的創新型控制器。這種生物有效光可以模擬日光的自然變化,為寫字樓和工業建築物中的員工帶來均衡且能調動工作積極性的光照。

百特其電子共有員工380餘名,其中40名在德國工作。收購完成後,百特其電子的所有員工便併入了歐司朗集團。

歐司朗表示,此次收購是歐司朗實現轉型高科技企業的又一舉措。並購百特其電子有限公司,不僅擴大了歐司朗數位照明系統事業部(Digital Systems)的產品組合,還增加了歐司朗在德國和亞洲的銷售與分銷管道。此外,位於菲律賓的生產基地極具市場競爭力,也為歐司朗擴大亞洲市場佔有率帶來更多機會。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