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資訊> 正文

【線上研討會】歐司朗LED顯示屏應用的技術與產品分享

2017-06-26 18: 22



將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

目前LED顯示應用中目前遇到的挑戰主要是,可靠性,顯示效果,節能以及價格等因素,本次研討會的重點是在如何提升顯示效果方面,特別是從LED作為核心顯示元件的角度,探討OSRAM在LED顯示屏應用中為提升畫質,顯示效果,可觀看性方面提供的一些的技術及產品。

 
主講人介紹
 
主講人  

演講專家:梁澤春

專家職務:中國區可見光LED市場經理 歐司朗光電半導體

專家簡介:梁澤春先生是歐司朗光電半導體工業應用事業部市場經理,主要負責歐司朗顯示類LED在中國市場的應用以及業務拓展,是中國區顯示屏應用市場的主要負責人之一。
梁澤春先生是歐司朗光電半導體工業應用事業部市場經理,主要負責歐司朗顯示類LED在中國市場的應用以及業務拓展,是中國區顯示屏應用市場的主要負責人之一。
梁澤春先生1999年畢業於西安工程大學,在半導體行業從事技術,市場等方面工作近二十年。

 
 
答疑人介紹
 
主講人  

演講專家:趙雲

專家職務:LED多元化市場亞太區 資深應用工程師 歐司朗光電半導體

專家簡介:趙雲先生是歐司朗光電半導體LED多元化市場亞太區的資深應用工程師,目前負責LED顯示屏和交通信息屏應用的技術支持。他具有LED產品,顯示屏系統等方面的豐富的技術經驗。趙雲先生於2016年加入歐司朗光電半導體,是中國區顯示屏應用市場的主要負責人之一。
趙雲先生2012年畢業於南京大學,取得材料科學與工程專業的碩士學位,在LED產業工作超過5年。

 
 
參會有禮

主講人
搶先報名贏好禮,機會多多,不要錯過~填寫問卷就有機會贏取歐司朗光電半導體提供的歐司朗特製充電器插座特製滑鼠哦!

延伸主題:

其他研討會: 2017.7.7歐司朗光電半導體機器人行業應用研討會 • 臺北站

 
活動聯絡人: LEDinside 林小姐 | +886-2-8978-6488 ext. 821 | wendylin@trendforce.com
主辦單位: Osram 協辦單位: LEDinside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