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資訊> 正文

LEDinside新年寄語:砥礪前行,再創輝煌

2018-02-14 10: 42

時光荏苒,歲月悠悠,轉眼間又是農歷新春。
 
回首2017,LED行業持續回暖,各板塊(晶片、封裝、顯示、照明)相對於往年都有一個良好的增長。LED晶片市場需求繼續保持旺盛狀態,行業整體向好,晶片價格全年呈現較為平穩的走勢;LED封裝行業集中度不斷提高,國內龍頭封裝企業營利能力提升;LED顯示屏行業延續去年的增長態勢,市場規模持續擴大;LED照明市場需求良好,汽車照明、植物照明等細分市場發展迅速。
 
作為權威的LED行業全球性研究機構,LEDinside在2017年同樣取得亮眼成績。每季度出刊銀級/銀級+會員報告(全球LED照明市場趨勢)、金級/金級+會員報告(LED供應鏈數據庫)、主題式報告(晶片與封裝、Micro LED、UV LED、IR LED、車用照明等);全年在台北、深圳、上海、南昌、廈門等多地舉辦分析會,場場爆滿,備受業界好評;全年提供資訊2000餘篇(LEDinside分析評論、行業新聞、展場直擊、企業採訪等)。
 
LEDinside運營至今,已走過11個年頭,始終專注提供全球LED產業消息、相關數據、情報、LED應用、價格與買賣信息等等,同時也提供LED產業分析評論、LED產業訪談。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注和支持,你們的鼓勵與擁戴,是LEDinside前行的強大動力!
 
2018年,LEDinside將繼續砥礪前行,再創輝煌,致力於成為更專業、更權威的LED全球產業信息平台與研究機構。應廣大業者需求,LEDinside將於2018年增辦汽車照明、智慧照明等多個細分領域的專場分析會,屆時,LEDinside分析師與業界專家將與大家分享關於LED各個細分領域調研信息以及基於這些信息的未來產業的發展空間及成長力度。
 
最後,在辭舊迎新之際,LEDinside恭祝大家身體健康、闔家幸福、萬事如意!(PS:LEDinside在春節期間2/15-2/21將不會更新網站新聞,造成任何不便,還敬請見諒。)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