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市場新品> 正文

葳天6晶LED車頭燈,實現遠近光源二合一

2017-09-04 10: 10

台灣高功率LED封裝廠葳天科技,推出Pro-Star 6晶陶瓷封裝車頭燈LED,將車頭燈的遠光燈及近光燈的光源合而為一。
 
葳天科技自2014年進入車頭燈市場以來,2晶、3晶、4晶和5晶的LED已陸續被導入於機車及汽車車燈,今年新推出的6晶頭燈LED,以新的機構設計將遠光燈及近光燈的兩種光源結合在同一塊基板上,緊密排列的設計,大幅降低LED尺寸,提供給車燈設計者更多發揮的設計空間。
 
Pro-Star6晶車燈規格為20瓦,採用2晶+4晶的排列方式。4晶部份主要是做為近光燈使用,利用車燈組件的光柵遮蔽2晶的光源,可呈現清楚的明暗截止線,確保對向來車的視覺不被干擾。做為遠光燈使用時,只要將光柵開啟可呈現6晶的高亮度,提供夜間行車的安全照明。葳天車用系列,採用領先業界的高導熱共晶及散熱技術,能維持高穩定性的Hot/Cold factor,提供最佳的光效能。
 

(葳天/LEDinside)

葳天為 ISO/ TS16949的認證公司,自2016年起與日本車燈品牌積極合作,將 LED品質再推上高峰 ,也成功的打入 Tier1的原廠車燈。葳天身為 LED 方案提供者,以自身的專利技術及ODM 的服務 ,替客戶解決光型、散熱及製造等各種問題。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