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市場新品> 正文

【TILS 2017】翔耀 - 中央控制 Iot+Light

2017-03-22 17: 49


Enlight經過三年的努力結合歐洲設計團隊,擺脫傳統燈具的外觀及單一照明功能,首次在2017年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中將研發成果「Iot+Light」透過優質的展會展出,期望能夠得到更多的迴響與指教,並藉此累積未來成長的動力。
 
隨著LED照明日漸普及,無線傳輸技術的成熟進展以及物聯網的崛起,智慧燈光控制開始受到市場關注,其中在商業/工業照明、居家照明及戶外照明已有許多物聯網的概念應用。
 
未來物聯網在家庭的應用將以中央控制(Hub)為出發,將有需求應用的設備聯結起來,提供電力管理、安全監控等服務,讓老人與小孩居家更安全。Enlight著眼於智慧照明之發展性,在萬物互聯的時代,感測器是其中最關鍵的元件之一,可以透過手機APP控制或網站控制光線明暗的輸出,其功能除了定時開關等基本元素之外,還可以依據個人或是預設的照明情境進行調控。Enlight也為客戶提供用照明設備結合各種物件、網路以更簡單與透明的方式連結整合,例如攝影機、煙霧偵測、感應器等照明產品,藉以分享資訊且相互協調共同運行。未來將持續結合物聯系統,讓智慧照明更人性化,更貼近人類生活,提高人類生活品質。
 
全球人口老化快速即將邁入高齡化社會,隨之而來的長照政策及居家安全的應用產品需求將大增。Enlight有信心在「Iot+Light」項目上提供客戶從研發、製造到客製化服務,更積極開拓國際市場透過產品與不同國家交流,以成為全球新世代智慧照明的領導者。

(Enlight/LEDinside)

 

(Enlight/LEDinside)

   Share on Google+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