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資訊> 正文

2017 台灣精品獎精選:LED 相關產品

2017-02-22 16: 58


 
LED熱阻分析儀
和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五合一全功能巴士頭燈
堤維西交通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
本產品是TYC為西班牙最大客車製造公司IRIZAR所設計,首款五合一全功能LED巴士頭燈。以自行研發之專利模組鋸齒花紋導光技術,強化均光效果。通過ECE法規認證,燈具設計上採用晝行燈/行車燈/方向燈共用同一導光條,採雙導光條連接設計,提高安全性。減少LED使用數量、降低失效風險,較傳統鹵素H4燈泡省能,最高可達50%的節能效果。車燈大量使用輕量化可回收環保材料,二次加工皆採用不含有毒重金屬材料,符合環保省能趨勢。
LED 超薄無邊框方型崁燈_方沁™
云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
無邊框、通體發光;厚度小於2cm,業界首創
3D異型導光專利設計,創造均勻舒適之整面式光源
單盞使用營造無邊暈光效果;多盞併接無斷光
背板防滴水,降底環境使用限制,居家、商辦皆適用
智慧路燈管理系統
Billion LCMS
盛達電業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
隨著全球暖化的危機,生活水準的提升以及公民意識的抬頭,要求公共照明維持水準已經是趨勢,減少因為故障而導致的電力供應不足已經成為全球公共照明供應者的使命之一。目前全球導入管理系統及感應器的公共照明低於1%,大多數的城市都仰賴人工巡邏,人事費用較高。因此,如何降低成本以及能源消耗,提升競爭優勢是目前最重要的議題之一。
 
LCMS整合寬頻電力線傳輸/寬頻無線/行動寬頻等三種寬頻通訊技術,搭配盛達SG 7500- 智慧路燈控制器,SG 7510-寬頻電力線智慧燈控集中器及SG7530-寬頻電力線無線橋接器安裝,結合雲端系統,可以即時數據資料傳輸給中控中心。


 
智慧城市之智慧能源管理系統
MZQS27
東元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
本產品最大的特色是節能與環保;透過通訊技術與新科技連接用電設備,提供智能化與自?化之完整解決方案,其主要功能如下:
  • 排程控制:
    依據使用時段(如辦公時間或學校課表)有效管理用電權限,在使用時段內允許開啟空調及照明,結束時自動關閉,以避免人為疏忽之電能浪費,也減少巡視人力及時間耗費。
  • 設溫管控:
    限制空調最低設溫,更可依據室外溫度調整室內設溫,避免室內外溫差過大造成不適。
  • 需量控制:
    當用電量接近契約容量時,自動關閉非必要用電設備,並調降空調耗電量(非單純停機而影響舒適體感),不致負擔高額超約加價,更不致危及電力系統的備載容量。
  • 趨勢圖記錄:
    可記錄溫度及耗電量趨勢,以掌握空調之溫控狀況及能耗情形
  • 全面監控:
    可全面掌握、控制各設備運轉狀況
  • 室內空氣品質控制:
    可連接空氣品質感應裝置,適時開啟空氣清靜機或引進新鮮風

LED照明燈具
SK060NUE / SK080NUE / SK100NUE / SK120NUE / SK150NUE / SK180NUE
賀喜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
  • Skyray系列特為食品相關業者設計開發特殊外觀與內部結構,不會因日久積塵而過熱,確保長時間使用,整個背面設計了A級的連續曲面,在電腦模擬中利用斑馬紋、曲率檢視,可以發現紋路是沒有斷掉的,如此自然的曲面,讓粉塵更不易囤積。

  • 燈罩的結構內,做了微型的凹面結構並添加一定比例的螢光粉,讓使用者享有光的亮度時,亦能享受光的品質,讓使用者對於光線是感到舒適的,避免會有眩光的情形發生。

  • 適合3M~8M 以上挑高空間的基礎照明,嚴選LED晶片以求呈現最美,最純正的色溫表現。

  • 簡易的安裝結構設計,使施工過程省時容易,掛勾高度隨意調整,並確保燈具安裝穩固。

  • 精準的光學設計加上獨特光型處理技術,確保光傳輸效率高達 85% 以上,不眩光。

  • 特殊的無鰭片散熱機構設計,使 LED 晶片迅速解熱,保證光源平均壽命可達 50,000 小時。

  • PC燈罩,無破碎危險,隨點即亮,且光源不閃爍無紫外光。

  • 普遍的燈具要做到防塵防水等級IP65,多半是利用塗膠,塗不好易沾黏到其他物件,而SkyRay的防水結構就做在鋁擠合金裡,美觀大方。

  • 重量極輕巧,一般的燈具重量重又菱菱角角,安裝上有容易受傷的風險,反觀SkyRay重量輕且自然的曲線造型,在2呎的燈具當中,包括電源供應器僅有3.9公斤。

  • LED氣球燈MINI
    BL00A016
    青暘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
    獨家採用LED光源已達節能環保的環場式照明燈具,結合風扇及專利設計之 氣球型燈罩,提供全方面勻光照明,無死角,人性化設計不刺眼,增加夜間工作時的安全性,按下開關,燈罩即可快速成型,同時風扇散熱效果可達到LED燈具的散熱效果,延長燈具壽命。
    為快速的解決照明能源供應的需求,致力於開發電池版本,當有任何緊急狀況發生時,未必有時間、有插座,甚至是發電機可立即供應電源,電池能源能夠實現現場人員作業更加方便、更快速地回應緊急需求,也沒有任何發電機排放的廢氣,相信也會成為市場需求的趨勢。
    依使用者需求可改變色溫並有特殊波長款可防飛蛾等。另外, LED燈具本身表面覆蓋一層防水膠,完全防水,應用於室內、室外都沒問題,除了應用在緊急救助照明外,也適用於近年十分流行的野外露營,高效率、高瓦數的小型LED燈具,附加提袋,更加輕巧、方便攜帶,將白天充飽的電池,可用於一整個夜晚,一組燈具就可解決所有照明問題。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