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資訊> 正文

車用產品加持,健策今年業績可望逐季成長

2017-02-17 10: 23

健策表示,布局車用散熱市場多年的效益開始發酵,攜手國際半導體大廠共同開發的電動車逆變器IGBT(絕緣柵雙極電晶體)散熱模組,預計近期將通過認證,並在下半年開始出貨,成為未來營運重要動能。
 
另外,車用LED部分,健策除了過去的低功率LED車燈,目前已切入中功率LED車燈市場,並獲歐美車廠大單。健策表示,今年第一季接獲不少歐司朗訂單,這部分仍為應用在儀表板、剎車燈的低功率LED產品,並挹注首季淡季不淡,而應用在大燈、晝行燈的中功率LED,預計第二季開始出貨予新客戶,且今年每季都會有新產品。為了因應車用產品需求,健策也將大舉投資6億元在台灣與大陸擴建新產能。
 
健策今年主要成長動能將來自三大區域,包含導線架的EMC製程、車用產品,加上第三季開始出貨的雲端伺服器產品。而在高毛利的車用產品出貨放量帶動下,健策預期,今年車用產品佔營收比重可望由去年的25%升至30%,全年業績可望逐季成長,獲利將明顯優於去年。
 
(本文內容由MoneyDJ授權使用)

   Share on Google+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