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市場新品> 正文

【TILS 2017】MechaTronix CoolFin® - 農藝植栽照明與散熱

2017-02-15 08: 00

隨著農藝植栽照明的興起,MechaTronix開發了全新農藝照明專用LED散熱模組燈具 - CoolFin®系列。
 
首款為600瓦,以極輕重量的設計結合熱導管技術,並可根據需求自由調整所需角度,最大至270°,相較於現今1000瓦HID燈具來說,是此領域中最理想的替代品。同時,LED與透鏡之一線國際領導品牌也配合此散熱模組規格,積極籌備首款農藝植栽LED與其光學配件。
(MechaTronix/ LEDinside)
 
在農藝耕作的領域中,我們必須將溫室植栽這個項目從垂直農法或城市農業中劃分出來。摒除了自然光照的幫助,每日所需的電量很容易就上升到400W/每平方米。
 
上述損失代表著必須要冷卻200W的熱能,並盡可能地縮減燈具的體積與重量,同時也得做到防水以兼顧環境需求。看起來相當有挑戰性,但請記住,在如此耗電的環境之中,比起傳統技術,只有透過節能一途才能獲得更好的投報率。
 
CoolFin®系列預計於2017 Q1季末正式推出,更多關於農藝植栽LED照明的散熱應用請聯絡MechaTronix (www.led-heatsink.com)。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