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市場新品> 正文

日立Maxell推出LED提燈「MIZUSION」注入水鹽即可發光

2017-01-26 16: 58

日前(11日)日立Maxell發表自家研發以水、鹽為介質發電發光的提燈「MIZUSION」已在25日開始販售。在全新未使用的狀態下MIZUSION得以保存10年,並在天災來襲或停電等緊急狀態下可作為緊急照明燈使用。預計實際販售價格約3,000日圓(未稅)。
 
 
(圖片來源:  ITmedia

 

 
提燈使用方法非常容易,只需要加入鹽河水即可。以提燈本體裝有的鎂合金(能量棒)為陰極、空氣中的氧為陽極、鹽水作為電解液作用,即可成為讓提燈發光的發電機制。
 
(圖片來源: ITmedia)
 
 
MIZUSION的近距離亮度可達約2,000勒克斯,在一公尺外仍可接收到約10勒克斯的光線強度,若替換中芯鎂合金能量棒還可重複使用。鎂合金棒為另外販售,預計零售價格落在1,000日圓左右,平均單支壽命長達80個小時。MIZUSION提燈尺寸重量皆輕巧,長寬高約95*215*95 mm,重量僅350公克。

 
(圖片來源: ITmedia)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