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市場新品> 正文

LG OLED TV 在 2017 CES 受矚目

2017-01-06 16: 05

LG電子於2017 CES大展發表結合 Active HDR 與 Dolby Atmos 科技的全新頂級 LG SIGNATURE OLED TV W 及採用 Nano Cell 創新科技的 Super UHD TV,提供消費者家庭影音極致饗宴,將電視設計及視覺體驗提升至全新境界。
 
最新的 OLED TV 系列包含10 種不同型號,結合 Active HDR 與 Dolby Atmos 技術,並榮獲 2017 年 CES「最佳創新獎」,其中 77 吋的 LG SIGNATURE OLED TV W 更以其「Picture-on-Wall」的超薄機身設計備受稱譽。
 
全新 Super UHD TV 系列主打 Nano Cell 科技,採用目前最先進的 LCD 面板技術,讓色彩更加豐富。
 
此外,透過 LG 最新版直覺式 webOS 智慧電視平台、強大的音效系統,結合極致纖薄的優美設計,讓消費者輕易找到最適合自身需求與期待的電視機型。
 
SUPER UHD TV SJ95 (Photo Credit: LG)
LG SIGNATURE OLED TV W (Photo Credit: LG)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