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市場新品> 正文

飛利浦照明聯手小米推出第二代智慧LED桌燈

2016-09-26 17: 00

9月23日,飛利浦照明正式發佈了智慧台燈二代。該產品最初於6月末上線小米眾籌,擁有著常見「7」字造型,燈光為白色,並具備WiFi模塊,可通過小米智能家居App調節燈光。

飛利浦照明聯手小米推出第二代智慧LED桌燈,形狀像數字「7」,可多角度彎折。(圖片來源:飛利浦照明)

據介紹,飛利浦智睿檯燈二代在外觀上採用了鋁合金+硅膠材質,延續了其富有科技感的設計,「7」字造型可以方便的進行多角度彎折,滿足使用者不同的照明需求,同時桌面中心照度可達1200lux,可用於繪圖等精細作業。

同時,這款桌燈加入支援多項智慧軟硬體功能。雙光源的設計可以解決在光照內外頻繁切換所產生的用眼疲勞問題;還可以通過內建的高精度光傳感器感知照明環境變化,自動調整檯燈亮度並以觸控方式調整控制板的背光亮度。

此外,飛利浦智慧檯燈二代在智慧互聯照明上繼續與小米合作。除了基本的按鍵操作模式之外,還能透過手機等智慧裝置進行開燈關燈、調節模式等等不同的操作。

這款燈具目前已經在小米官方通路上線發售,售價約為新台幣938元。

推薦文章